close
從西喜那邊引用過來的~~
西喜翻譯的不錯, 而且很實用哦.
大家可以去測測看!
從衣服、小飾品、髮色到彩妝都可以知道自己適合或不適合哪些顏色!!
有分為春、夏、秋、冬四組顏色.
我是"秋"型喔^-^
(ㄎㄎ....之前測的時候眼睛脫窗不小心跳掉了一題-_- "Autumn" is my correct type... XD)

本文引用自此 (←Ctrl + Click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paobj&article_id=7513717

對了~~跟咪咪小聊了之後發現她媽咪以前的beauty salon就有做這類測試的服務說!!
真想讓她媽咪測測看0.0
咪咪說這個測驗裡面的夏&冬屬於冷色系, 春&秋屬於暖色系!
"秋"型果然比之前測錯的"冬"型適合我多了... 我發現冷色系的眼影根本都不太適合我捏.
冷色系的眼影畫在我眼皮上看起來會有一點髒髒的, 然後氣色也就跟著顯得不太好.
但是!! 畫暖色的話就看起來就比較有feel, 比較有元氣的感覺~~

自己愛的顏色果然適合自己的顏色....
囧.... 偏偏第一眼會讓我看上的顏色都是冷色系的\_/!!!
ㄚ娘威.... 看了一下我的眼影集合... 怎麼幾乎都是冷色系的.... (-_-);;;...
都怪以前都沒先乖乖的仔細研究哪些色系是最適合我的就下手亂買.... 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